如果你想看一些晏周刀子

#这是一个整理,每一篇文章都出自各位太太的热忱之心,所以请多给她们一些支持和赞美

#大概有一百篇文章,排名不分先后(´▽`)ノ♪

#自两年前入坑以来,本人每天都在晏周tag土里刨食嗷嗷待哺,故整理出此名单方便大家阅读,如有纰漏请务必指出

#此名单仅为个人拙见,没上榜绝对不意味着不好!特别是甜文呜呜呜dbq,由于个人喜好原因,甜文暂不参与此次整理orz

#唉其实还有一些好文,只是不是被屏了就是太太删文了QAQ,现在我列出的都是还能看的

#那就开始啦?

————————————————————

@大家一起瑟 

大瑟老师yyds这句话我都喊累了,让我们掌声欢迎:温善型写手•对读者非常温柔•终身最刀奖得主•评论区听取呜声一片•大瑟老师!

(不是人及投胎系列没有列全,大家可以自己去大瑟老师的合集里看鸭)

1.晏影帝觉得晏明修怕不是瞎

2.晏影帝抱着翔哥困觉的一个普通夜半

3.晏影帝的生日太赚了

4.188宝可梦带师

5.来,去十万大山接人的请这边排队

6.假如家主团都不是人,字面意思(。十四

7.假如家主团都不是人,字面意思(。十五

8.准天王嫂们磕+产了寒修的后果

9.垂睡梦中惊坐起,竟是我酸我自己

10.为啥子不去投胎呢(3)

11.为啥子不去投胎呢(4)

12.周翔想杀了汪雨冬,谁同意?

13.天王嫂们是wyd上热搜的最大绊脚石

14.咕:我想拆晏周。

15.慧多必早殇,情深难不负(上)

16.传下去,晏总的真爱白月光是wyd,翔哥说的

17.也传下去,咕咕是翔哥亲弟弟

18.他们有话说

19.暴娇2.0的开局王炸


@月面廃墟 

大家都来看看我们一口老师!一口老师超优秀的鸭!

(小猫咪那篇我一生激推!!!!!呜呜呜呜呜呜!)

1.悬心

2.名字

3.荒诞婚礼

4.小猫咪(上)

5.小猫咪(中)

6.小猫咪(下)

7.烦恼丝


@江鲸_ 

镜酱是甜文写手诶(但是发刀也不怎么手下留情的话说)

1.晏周-刀子(慎入)

2.【188高考盲狙/17:00】一条信息

3.

4.晏周*如果晏穿越回过去,陪一陪那个孤独的小周翔


@朵夫 

为什么朵朵老师不经常发刀但我总是被狠狠戳到呢呜

(以及狂风骤雨那篇真的好绝!朵朵老师快更新(bushi)

1.【188高考盲狙/21:00】净土

2.梦黄粱

3.狂风骤雨(02-03)

4.狂风骤雨(04)

5.岁岁年年

6.梦凡尘

7.长发


@林泠野

虽然淡圈了但是泠泠老师真的是神仙呜呜呜

(或许我可以在梦里求一个光焰花虹的更新嘛QAQ)

1.死亡延迟

2.BE三十题 1-15

3.庭院风

4.光焰花虹 一~七

5.光焰花虹 八~九


@凤云巅

九九老师卡密!

1.此情可以昭日月

2.欢欣雀跃

3. 凄美地

4.紫雁双飞来

5.风雪君


@金鳞玫糜 

什么都不用说了,日难安一篇封神

1.日难安


@张知义

呜呜呜老师的文好绝呜呜呜尤其是刀子呜呜呜

1.弥诺陶诺斯的迷宫

2.鳏夫

3.【晏周】【寒故】灵魂互换

4.请大家一定警惕传染病!


@姜黛

认真细致的老师(。ò ∀ ó。)

(另外可以多看看太太的分析帖!真的说出了晏周的魅力!)

1.想见你

2.所谓怦然心动

3.【知乎体】以圈内人角度看,娱乐圈到底有多乱

4.沙漏理论和水池理论


@纳米布的大尾巴狼

呜感觉好久都没有见到花菜老师了呜

1.褪色

2.清明梦

3.催眠师

4.相拥而眠

5.重要

6.浪与赤霞

7.狐狸精——晏周(下)

8.愿望——晏周(六一贺文)


@Kirkland.

老师的文字有种震撼的美感呢(抹眼泪)

1.

2.选择

3.


@十八个冬

我永远敬佩一些能写长篇的老师orz

(老师的文章很多也很好,在这里我只把个人觉得最刀的列一下下,更多的大家可以去老师的合集里看鸭)

1.一个人的部分

2.翔哥的撸猫日记(4)

3.驯化(9)


@秋岫云

翔哥那个分析帖太太太太太太太绝了!答应我,大家都去看好吗,顺便答应我看完不要打晏晏好吗(深情)

1.周翔:一个最想对其“施虐”的男人

2.我只想离开你


@碧根果真的很难剥 

虽然老师写晏周不多但是真的很强(刀)!

1.宇宙分解

2.谎话


@沈随

啾啾那篇太好哭了呜呜呜呜呜呜

1.啾啾

2.禁止套娃


  @不言耶◎ 

(流泪猫猫头)

1.山南水北

2.四季爱人


 @西瓜kune今天发歌了吗 

超有灵气的老师诶!

1.无名海

2.啊 另一个晏周小段子

3.暗恋的人总不听话怎么破


 @君辞 

君辞老师的阅读体超级流畅自然!

1.【188阅读体】职业替身(十)

2.假如重生只是幻想


 @阿青青 

啊其实真的不是刀,但就是感觉酸酸涩涩的呢呜

1.记忆回溯

2.记忆回溯·重逢

3.并列影帝


  @乌色. 

文画双修的神仙太太,麻烦快一点更新好吗,我太太太太奶奶说看不见花吐症HE她咽不下最后一口气

1.花吐症——向死而生。(上)

2.花吐症——向死而生。(中)


 @小小命运 

每天都在等待一些怨返的更新_(:з」∠)_

1.怨返-单元篇《取火镜》03

2.怨返-单元篇《取火镜》04

3.怨返-单元篇《取火镜》05


 @-神祇未听- 

老师好棒好棒嗷嗷嗷,真正写出了我心目中的晏周(含泪)

1.《海底》

2. 《云归处》


 @路过的墨白 

(๑•́ωก̀๑)

1.瑞雪

2.离去之前我的一点心理活动


@驼(救命为什么艾特不了对不起)

1.戒断反应

2.呜呜呜呜呜呜(这不是名字只是一些爆哭)


 @百乐 

我大概这辈子都等不到晏晏追妻成功啦哈哈哈(失去理智)

1.《曲尽花残人不还》本章终

2.《曲断肝肠——故人归》一


 @暌违 

超棒的全员向!

1.【全员】他不知道的事 / 家主向

2.【全员】他不知道的事 / 男团向


 @亡目立日 

一定是有趣的灵魂才能想到有趣的梗

1.不死魔女和他的魔药

2.蛛丝之溯

3.【188】植物大战渣男

4.【188】植物大战渣男 2

5.【188】假如188是一款恋爱游戏3


 @景深。 

感谢老师为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1.假如晏明瞎在前世篇就揣了崽(2)

2.假如晏明瞎在前世篇就揣了崽(3)


 @吴可大奈何 

我偶尔会推荐一些duck不必文学|・ω・`)

1.只是一场噩梦(周翔篇)上


 @兔妖 

_(:з」∠)_

1.错因果(上)

2.错因果(下)


 @川一寸ril 

妈妈这次不再爱你了哦晏晏仔(不为所动)

1.《再爱我一次》(十一)


 @暮夜沉昼 

我就知道,挖了坑一个也不填,明儿想再见着后续是不能了(咳)

1.江山雪(二)

2.我老婆变成小傻子怎么办

3.我老婆变成小傻子怎么办(2)


 @蓝瑛瑛 

呜呜呜老师的文好美好贴呜呜呜(而且一般都很甜

1.晏仔的信


好了接下来是一些散篇:


 @一口吃掉小笨糖 →午夜梦回

 @孑梗 →『未了』晏周

 @醉人间 →普通的一天

 @夏天前 →【晏周/寒故】如何制造一起完美的谋杀

 @NTC阿景 →人间不值得

 @乃途 →你见过极光吗?

 @吴邪夫人韩同学 →童话小美人鱼梗(大纲文)

@twilight(救命为什么又艾特不了)→百年之后4/10

 @嘬一口盐吧 →旧疾

@君安(又双叒叕……dbq)→On My Own

 @末荼MT →空荡荡的除夕夜

@Jess(对…不…起…)→Living Death

 @常年混迹评论区的棉月白 →未亡人

 @没什么擅长的释然 →

 @杝听(高考三不定期更新) →戏里戏外

 @熹年不吃蒜苔(冲刺高考中请静候 →蛇悔

@Christ _(:з」∠)_ →一梦黄粱

————————————————————

今天(这辈子)的整理就到这里

谢谢大家✧*。٩(ˊωˋ*)و✧*。


END

评论 ( 117 )
热度 ( 4381 )
  1. 共5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丹若胜火(考完试了阳光健康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