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丹若的千粉粉福

(为什么不是1000?因为我没截到)


大家好( ゚∀ ゚)

这里是丹•刀子爱好者•懒癌晚期の鸽子•若


承蒙大家的厚爱我居然也有千粉的一天呜呜呜呜呜呜谢谢大家呜呜呜(இдஇ; )


其实我很烂啦|・ω・`)文笔不怎么好,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又一直处于创作瓶颈期,基本上一个字也写不出来(¦3[▓▓] 这也是我很久没有更文的原因,想来还挺对不起大家的(._.`)


当然与此同时大家也会看到丹丹在各位老师的评论区里嗷嗷嗷呜呜呜,这都很正常的,毕竟做饭哪有吃饭快乐(不是),相比写文我可能更喜欢拜读各位老师的大作(如果是刀子就更好啦嘿嘿嘿),喜欢让老师们的作品被更多人看见,因此如果您在评论区路遇哭成一个水龙头吱哇乱叫的丹丹,这完全属于正常现象,无视即可(奇怪的规则增加了)


啊好像跑题了

总之很感谢大家!这次的粉福我其实没太想好,正好老福特出了互动抓人的功能那这次就抽个奖叭(*°∀°)=3(不过没有实物奖因为我其实还没寄过包裹|・ω・`)


抽1个免费约稿,仅限晏周(我心目中约稿和点梗的区别大概就是你可以催我?)

抽10幅字(写一句话的那种)

抽20个点梗,仅限晏周,因为别的我也不会写阿巴阿巴

条件是关注+评论(评论可以说说对我的评价,提意见什么的都可以的(「・ω・)「

晏周白日梦出的那天开!(就是周六啦)


以及今天按理说应该发个刀和大家一起过清明节的( ゚∀ ゚)但是作业和笔记还挺多的,如果今天不更就等晏周白日梦出了再更叭(咕咕咕)


好了就这样,谢谢大家(*˘︶˘*).。.:*♡


评论 ( 63 )
热度 ( 54 )

© 丹若胜火(考完试了阳光健康版) | Powered by LOFTER